close

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的歌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的歌

終極一班影片,終極一班片頭曲,終極一班歌詞,終極一班的圖片,終極一班結局,終極一班安琪,終極一班劇情,終極一班遊戲,終極一班ko榜,終極一班名言終極一班,火星,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土星,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片頭曲,片尾曲,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為你唱的這首歌,不想說再見


請告訴我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所有ㄉ歌(片頭曲,插曲,片尾曲),如果能告訴我是誰唱ㄉ會更好!!
❤終極一班❤片頭曲:終極一班/TANK片尾曲:給我你的愛/TANK插曲:1.一個人流浪/飛輪海2.孺子可教/飛輪海3.從今以後/TANK4.孤單心事/藍又時5.保護色/蘇亦承6.終極/J. Wu演奏曲:1.母親妳真偉大-演奏曲2.保護色(溫柔之章)-演奏曲3.終極一班(風暴之章)-演奏曲4.給我你的愛(心動之章)-演奏曲5.孺子可教(舞動之章)演奏曲6.給我你的愛(俏皮之章)-演奏曲7.保護色(擁抱之章) 鋼琴版❤終極一家❤片頭曲:出神入化/飛輪海片尾曲:1-30 最愛還是你/唐禹哲31-55 不會愛/飛輪海插曲:1.你是我所有回憶/辰亦儒2.願意不愛你/炎亞綸3.在水一方/汪東城4.烏拉巴哈/a chord+藍心湄+汪東城+黃小柔5.夠愛/東城衛+a chord6.沙裏洪巴/寒+辰亦儒演奏曲:1.雨在風中【你是我所有回憶】2.時空之戰【出神入化】3.安靜的等待【不會愛】4.我存在【不會愛】5.逆流的愛【在水一方】6.超能力之謎【出神入化】7.趕不上的未來【不會愛】8.寒冷的夏天【在水一方】9.穿越時空愛上你【不會愛】其他:1.鎮魔三部曲-蒐魂曲+洗魂曲+安魂曲2.鐵克禁衛軍進行曲3.鐵克無機++++++❤終極三國❤片頭曲:1-36對手/東城衛+強辯+武虎將37-?以戰止戰/東城衛片尾曲:1-13夠愛/東城衛+曾沛慈14-42 淚了/曾沛慈+東城衛43-? 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武虎將插曲:1.終極三國/東城衛+曾沛慈2.小心願/強辯+任容萱3.我的天/強辯4.大聲唱/強辯5.召喚獸/陳乃榮6.馬超他媽的炒碼麺/沈懿演奏曲:1.陪你到最後一秒【對手】2.愛你的我【夠愛】3.跟著我去冒險【對手】4.幸福相擁不想說再見【小心願】惡搞:召喚獸【召唤兽系列】-恁爸召唤兽+恁爸又再召唤兽夠愛【有够系列】-有够无间+有够孤单+有够好人+有够臭美+恁爸我不要對手-終極熊貓祝你生日快樂-悲哀版其他:1.洗魂曲2.安魂曲1.夠愛【東城衛+曾沛慈/東城衛+a chord】作詞:謝和弦 (a chord)作曲:東城衛-脩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的聲音x2指頭還殘留 你為我 擦的指甲油 沒想透你好像說過 你和我 會不會有以後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你聽見了嗎 我為你唱的這首歌是為了要證明 我為了你 存在的意義)世界一直一直變 地球不停的轉動在你的時空 我從未退縮懦弱當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輕輕對你說我的溫柔 只想讓你都擁有我的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 人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 不能停止脈搏 為了愛你奮鬥就請你讓我 說出口愛 只能夠 讓你一個人 獨自擁有我的靈和魂魄 不停守候 在你心門口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 為你而流藏在 無邊無際 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愛你的我 愛你的我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我穿梭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 追尋追尋你 時間滴滴答滴答 答滴聲音2終極一班【tank+a chord】詞:謝和弦 曲:TANK 編曲:呂紹淳、陳歆儒幹麻低頭祈禱? 我的心情又沒不好 不要見我就跑  這樣很沒禮貌 一踏進這地方  要清楚誰是老大 罩子最好放亮  高校界聞風喪膽沒有趴數等級  不要輕易的靠近 如果懶的呼吸  我也只好成全你雖然考試考不贏 但誰有難一定挺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們有情有義有型 ㄟ逼吧底準備好 通通有不准跑ㄟ 等我們弟兄到齊 絕對拍手叫好 阿油蕊底手舉高 趴體太就是鬧 我們是終極一班 帥氣得不得了 不要逼我爆筋  不要試探我功力 當我發功出拳  你會飛到火星去 不要一概否定  我們的成績操性 有壞蛋搞不定  終極一班衝第一 參考資料 我+魔鏡
對手.出神入化.夠愛.給我你的愛飛輪海.東成衛.五虎將
終極一班 片頭曲 /TANK&謝和弦幹麻低頭祈禱 我的心情又沒不好 不要見我就跑 這樣很沒禮貌 一踏進這地方 要清楚誰是老大 罩子最好放亮 高校界闖風喪膽沒有趴數等級 不要輕易的靠近 如果懶的呼吸 我也只好成全你雖然考試考不贏 但誰有難一定挺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們有情有義有型ㄟ逼吧底準備好 通通有不准跑ㄟ 等我們弟兄到齊 絕對拍手叫好 阿油蕊底手舉高 趴體太就是鬧 我們是終極一班 帥氣得不得了 不要逼我爆筋  不要試探我功力 當我發功出拳  你會飛到火星去 不要一概否定  我們的成績操性 有壞蛋搞不定  終極一班衝第一 雖然考試考不贏 但誰有難一定挺 終極一班一條心 我們有情有義有型ㄟ逼吧底準備好 通通有不准跑ㄟ 等我們弟兄到齊 絕對拍手叫好 阿油蕊底手舉高 趴體太就是鬧 我們是終極一班 帥氣得不得了 不要逼我爆筋  不要試探我功力 當我發功出拳  你會飛到火星去 不要一概否定  我們的成績操性 有壞蛋搞不定  終極一班衝第一給我你的愛片尾曲/TANK等待 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 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給我你的愛.出神入化 飛輪海夠愛.淚了.終極三國 以戰止戰 曾沛慈.東城衛對手 宇宙無敵超韌性男朋友 五虎將召喚獸 陳乃榮小心願 強辯+任蓉萱愛你的我.陪你到最後一秒.幸福相擁不說再見跟著我去冒險(都是配樂)

終極一班影片,終極一班片頭曲,終極一班歌詞,終極一班的圖片,終極一班結局,終極一班安琪,終極一班劇情,終極一班遊戲,終極一班ko榜,終極一班名言終極一班,火星,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土星,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片頭曲,片尾曲,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為你唱的這首歌,不想說再見

片尾曲|

終極一班影片,終極一班片頭曲,終極一班歌詞,終極一班的圖片,終極一班結局,終極一班安琪,終極一班劇情,終極一班遊戲,終極一班ko榜,終極一班名言終極一班,火星,金星 木星 水星 火星 土星,土星,我的傷和眼淚 化為烏有,片頭曲,片尾曲,小小宇宙 愛你的我,為你唱的這首歌,不想說再見

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的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2102903 終極一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leneuc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